竞技风暴
国奥进攻无序顽疾仍难解决 杜伊:我会客观认识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01:36 东方早报

  显然杜伊相当重视自己首场比赛的结果。尽管赛后对国奥的表现给予足够肯定,但比赛中他的焦急和不满还是随处可见。下半场,当看到队员多次进攻无斩获后,一开始还能端坐教练席的杜伊,按捺不住连续多次走到场边,并示意宿茂臻向场上球员喊话。“队员们在战术方面的注意力还是不够集中,尤其在下半场他们比较累的时候。”杜伊赛后解释了自己的不满。

  战胜一支不完整的喀麦隆队,并不具备足够的说服力,这一点杜伊当然也相当清楚。“今天是在对方很多在欧洲踢球的球员没有到来的情况下取胜的,所以这场比赛我们会客观的认识自己。”

早报记者 张宴飞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