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大雷连续扑救力保球门不失 三次救险堪称经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7:30 新浪体育
王大雷连续扑救力保球门不失三次救险堪称经典

(王大雷送上完美答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下午16点,08国奥主帅杜伊科维奇迎来了上任之后的首场比赛,对手是喀麦隆国奥队。毫无疑问,这是一场备受关注的比赛,而杜伊自己也非常希望能处子秀中交上一份完美答卷。比分落后的喀麦隆队全线压上,给中国队防线制造了不少的麻烦,好在王大雷的精彩扑救才力保球门不失。

  第59分钟,喀麦隆左路传中,禁区内无人盯防的喀麦隆球员迎球推射,王大雷奋力扑出,但不远处的克里斯丁紧接着补射,已经倒地的王大雷半起身状态下封堵出了近在咫尺的射门,无奈皮球打出又不远,克里斯丁再次获得补射良机,这一次王大雷仍然没有给对手机会,向右移动之后再次封堵了角度,化解了险情!王大雷连续三次扑救,相信会给杜伊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了。在做完这次扑救之后,王大雷也会心地微笑了一下。

  刚刚上演完美扑救的王大雷再次上演经典,勇扑对手脚下球,再次令喀麦隆10号克里斯丁无功而返。第69分钟,喀麦隆再次从左右突破传中,中路跳起争顶的苑维玮失误,被克里斯丁轻松得球之后面对门将王大雷,随即起脚射门,王大雷边出击边做出倒地扑救的动作,近在咫尺的射门又一次被王大雷揽入怀中,力保球门不失。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