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后防乍现漏洞险失分 安利达抽射空门无奈高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7: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下午16点,08国奥主帅杜伊科维奇迎来了上任之后的首场比赛,对手是喀麦隆国奥队。毫无疑问,这是一场备受关注的比赛,而杜伊自己也非常希望能处子秀中交上一份完美答卷。上半场国奥凭借郑智的点球取得领先,下半场开始之后国奥继续保持着攻势。

  第48分钟,周海滨中场长传给无人盯防的沈龙元,后者沿右边路突破至底线处,抬头看了一下包抄的队友之后再选择传中,可惜跟进球员的位置不好,皮球被喀麦隆后卫解围,国奥错失了一次进攻的好机会。

  仅仅2分钟后,喀麦隆队就还以眼色,10号克里斯丁从三名国奥防守球员之间强行突破,7号安利达在第一时间起左脚大力抽射,可惜面对几乎是空门的情况下将皮球打高,错失了得分的最佳良机。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