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残阵飞往长沙备战 郑斌带伤同行但肯定不会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8:17 楚天都市报

  本报广州11月11日电(记者 徐平)7名入选国足的国奥队员,外加上郑智等3名超龄国脚,为了首演,这一回,杜伊真的“抢”了朱广沪的人。

  明天上午,国足不得不以残阵飞赴长沙,备战将于15日开打的亚洲杯预选赛与伊拉克队的收尾战。留在国奥队的10名国足队员将在打完与喀麦隆队的比赛后,再到长沙与国足会合,这肯定会影响到队员的状态。

  出现这样的情况,国足主帅朱广沪表示无奈,原本想告假回汉养伤的郑斌也被留了下来,但郑斌说:与伊拉克的比赛,他肯定上不了场,另外是否会随武汉队参加越南国际邀请赛,也要视伤情而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