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喀麦隆国奥豪言08夺冠 热身赛提前感受东道主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5:0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 詹立)足协为杜伊制定的08目标是进8强,而昨日亮相越秀山体育场的喀麦隆国奥队直接喊出了在北京夺冠的豪言。

  由于天气的原因,在肯尼亚机场滞留了14个小时之后,喀麦隆队于10日晚上抵达广州。“路上很辛苦,但我们的球员已经恢复了。我相信,他们将在明天的比赛中拿出最好的状态。”喀麦隆国奥队主帅马丁表示。

  第一次也是惟一一次训练只有一个半小时。仅从训练看,还无法得知喀麦隆队的阵型和阵容,但是,球队的风格基本上保持了非洲球队快速和灵活的传统,传球质量也非常高。不过,该队两名门将在训练中的表现有点业余,扑球时多次脱手。

  “这些球员非常年轻,平均只有20岁。不过他们都是喀麦隆国内最优秀的适龄球员,球队就是为2008年奥运会组建的。”马丁透露,打完这场友谊赛后,球队将前往越南参加一个四国邀请赛。

  “我们现在就开始为奥运做准备。和中国国奥队比赛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我们提前感受一下东道主的足球。2008年我们的目标就是冠军。”马丁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