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家军首战将士信心满满 欲借大胜提升中国足球士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1:56 济南时报

  时间:16:00

  地点:广州越秀山体育场

  天气:晴气温:18℃~27℃

  对阵:中国国奥VS喀麦隆国奥

  直播:CCTV-5

  时报广州11月11日电(记者 董宏磊)明天下午16时,2006年中国之队国际邀请赛之中国国奥VS喀麦隆国奥一战将在越秀山体育场上演。这是塞尔维亚主帅杜伊科维奇执掌中国国奥后的“处子战”。经过此前七天在广州的集训,“杜家军”上下均自信满满,豪言要以一场漂亮的胜利提升中国足球的士气。

  今天下午中喀双方均进行了战前的最后一次训练。由于喀队要在越秀山适应场地,中国国奥临时决定将训练地点移至市郊的竹料训练基地。今天的训练,杜伊并没有安排任何对抗性的内容,以防队员出现意外受伤。除了简单的战术演练外,国奥球员今天更多的是进行身体恢复方面的练习。即使球员本人,也无法预测杜伊明天到底会排出一个怎样的首发阵容。“杜伊是一个要求很严格的教练,他对训练中出现的很多细节问题都很重视。不管明天谁上场,我们都会尽全力打好这场比赛。请大家相信我们!”球员闫相闯训练结束后如此表态。

  前天杜伊曾征调三名超龄国脚与国奥合练,但今天出现在国奥最后一练阵容的国脚只有郑智和孙祥两人。季铭义近两天膝部旧伤复发,国家队为避免他伤情加重,影响15日的中伊之战,最终决定他不参加中喀之战,按原计划随国家队开赴长沙。从杜伊这段时间的训练来看,首发阵容他很可能会排出“荷兰

世青赛主力班底+两名超龄国脚”的组合。当然,考虑到两名超龄国脚还要参加中伊之战,所以明天两人的出场时间最多只有45分钟。据悉,两名超龄国脚和七名入选国足的国奥球员,明天打完中喀一战后将连夜赶到长沙与国足大部队汇合。

  另外,担任明天一战的主裁判是来自中国香港的国际级裁判黄志腾,两名助理裁判是郑炜祥和拉木斯。该场比赛双方各有七个换人名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