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伊即将迎来处子秀 中喀战三超龄球员委以重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1:02 三秦都市报

  杜伊科维奇就任国奥队主教练之后的首场演出——中国国奥队与喀麦隆国奥队的比赛今天下午四点将广州正式打响。考虑到本场比赛是自己与中国足球结缘之后的“处子秀”,塞尔维亚人给本场比赛制定的惟一目标就取胜。

  本来按照计划这场比赛要在昨天进行,但后来由于中转地的天气原因,喀麦隆国奥来华时间被迫推迟,因此本场比赛也相应的进行了延期。不过,根据记者的了解这一临时的
变故没有打乱国奥队的备战节奏,更没有动摇杜伊取胜的信心。在杜伊的带领之下,国奥队连日来一直按照他的计划在进行备战,昨天为了防止喀麦隆国奥队的“偷窥”,杜伊带领国奥进行了封闭训练。据了解,在训练中杜伊从国奥队掷界外球开始,每一个细节都必须带有一定的攻击性,由此可见杜伊对于今天的这场比赛是何等重视。

  另外,由于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杜伊和国奥队最大的比赛任务是即将开始的亚运会,因此在一定程度上杜伊更把本场比赛当成了亚运会的练兵,三名即将随国奥队出征亚运会的超龄球员季铭义、郑智和孙祥昨天就首次出现在了国奥队的训练阵容当中,从训练情况来看,杜伊今天很可能在对喀麦隆国奥队的比赛中,委以这三名球员重任。

  而广大球迷来说,大家不光期望今天能够看到国奥队的一场胜利,更期望在杜伊的带领下,国奥队出现某种令人欣喜的新变化。在一定程度上,人们对于国奥队这种新变化的渴望要大于一切。

  (特别提示:央视五套16点现场直播 中国国奥VS喀麦隆国奥,敬请留意节目变动。)本报记者 王战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