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主帅有望升迁 成耀东:目前任务是休假陪伴家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1:02 三秦都市报

  西安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昨天被一条幸福的“流言”击中,根据报道在贾秀全带领中青队兵败印度之后,足协内部已经产生了剥夺贾秀全国奥队中方教练组组长的意见,取而代之的正是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不过,对于这一消息昨天记者在采访时却遭到了当事人的否认,成耀东称:“关于此事我没听说,也不知道。目前我的主要任务就是休假陪伴家人,其他事情一概不关心。”

  昨天,记者就此事拨通成耀东的电话之后,正在上海休假的成耀东在这个敏感时期选择了沉默,他称休息期内自己一般不关心工作,出任国奥队中方教练组组长从来没有听说过,更不知情。

  成耀东在浐灞队的主教练席位上已经顺利走过了四个赛季,成为了中国足坛最年轻同时也是最“长寿”的中超球队主教练。当然这与浐灞俱乐部给予成耀东的充分信任分不开,但是更与成耀东孜孜不倦的执教、开拓创新的执教风格分不开。这些年来他一直带领浐灞队坚持走技术路线,这让浐灞队成为了国内足坛目前最具技术含量的球队之一,更使中国足坛多了一种足球理念。成耀东的这些基本情况表明他是一名有足够能力出任国奥队中方教练组组长的教练,但用不用他,如何用这则是中国足协的事情。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