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喀麦隆国奥队姗姗来迟 执行教练德容对比赛没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4: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天,广州越秀山体育场出现了一位中国足球的老朋友,他就是前中国队主教练阿里·哈恩的助手、现喀麦隆国奥队的助理教练德扬。但当记者问他对明天的比赛有何准备时,德扬出人意料地说:“我对比赛没有信心。”

  德扬跟随阿里·哈恩执教中国队一年多,对中国足球相当熟悉。中喀之战,德扬是喀方的执行教练。不过,看着在场上训练的中方队员,德扬眉头紧缩,原来在这支队伍中他
只认识周海滨。“周是一名很出色的球员,以前哈恩把他召入国家队,所以我对他比较熟。其他队员我根本不知道名字。但我听说他们中不少人参加了去年的世青赛,当时的比赛我也看了,他们确实很不错。”

  尽管十分认真地看着场上的一切,但德扬并没有作任何记录。“说实话,对这场球我并不在意。”看到记者不解的表情,他解释,“这次来中国前,喀麦隆足协通知我和哈恩有这么一场比赛,但我们队的球员我基本上不认识,他们很多都是在喀麦隆国内踢球的小伙子,我甚至都没见过。今天早上哈恩跟我说,球队将在晚上9时左右抵达广州,但我不知道届时是否真的可以见到他们。只有和他们会面后,我才能了解我的球队。”德扬透露,今天下午他会带队到越秀山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不过,他知道一次训练不可能对球队有实质性的帮助,“

中国队准备了很多天,可我至今一次训练也没有,这场比赛我没信心”。

  当记者请德扬评价杜伊时,荷兰人很圆滑地说:“我对他了解不多。我们没有交流过,当然他带领加纳队打进今年

世界杯16强,这一点全世界都知道。” 本报记者林本剑

  赛事预告

  中国国奥队VS喀麦隆国奥队

  时间:12日16时

  地点:越秀山体育场

  转播:CCTV-5

  制图:冯绪恩

  (姚晓帆/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