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容故地重游自曝家底 来华喀麦隆国奥队原是水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3:22 长江商报

  本报广州专电 (特派记者 张倩倩)

  昨日,喀麦隆国奥队的助理教练、前中国国家队主教练阿里汉的助手德容来到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考察中国国奥队的情况。面对众多中国记者的包围,他非常配合地回答每一个人的问题。

  德容在采访一开始就自曝家底:“来的这批喀麦隆国奥队的队员我都不太熟悉,我只知道不是喀麦隆足协正规选拔出来的,队里名气最大的一个球员是参加过世青赛的。” 

  德容目前跟随阿里汉执教喀麦隆国家队,他表示自己这次带领喀麦隆国奥队来中国比赛,主要是为了帮助阿里汉发现几名能进国家队的好苗子,而阿里汉本人则因为公务缠身,这一次很遗憾的不能和他一起来中国。

  德容坐在训练场的看台上,看着眼前这些自己似曾相识的年轻人在杜伊科维奇的指挥下砰砰地练习射门,他心生感慨:“我和汉至今都记得在中国发生的每一件事,这就是足球,这就是生活。”现在的这拨中国国奥球员里面,德容第一个用中文清晰地喊出周海滨的名字,然后就是冯萧廷。当他看到身着蓝背心的陈涛时向记者询问他的名字,得到答案后德容问道:“是在沈阳踢球的那个10号吗?”

  从

中国足球外教的角度说,杜伊可以算是
阿里汉
的继任者,和阿里汉一起被赶下帅位的德容,对于杜伊显然并不服气,“我知道他是德国
世界杯
时加纳队的主教练,除此之外,我对这个人一无所知。”或许是感到自己措辞太有火药味,德容马上又加了一句,“就像他也对我一无所知一样。”然后是标志性的微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