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喀队姗姗来迟中国队练进攻 杜伊希望首演赢球提士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2:0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张 喆 实习生 陈培锋) 杜伊曾表示,他要在率领国奥队的首战中取得胜利,以此来提升球员们的士气,而要赢下“中喀之战”,进攻的质量至关重要。昨天,杜伊就开始指挥国奥队练起了进攻。

  如果说前几天国奥队主要练分组对抗是因为杜伊要熟悉球员的话,那么,昨天的进攻套路训练便是杜伊的首次战术演练了。在练了近一个小时的套路配合后,杜伊开始指挥球
员进行左右脚射门的训练。“主教练要求我们在套路配合时自由发挥,他很强调我们的门前感觉。”前锋朱挺说,杜伊已经对国奥队的球员有了大概的了解,他已经开始指挥球队进行战术方面的训练了。

  3名超龄国脚昨天没有继续来到越秀山跟国奥合练,但他们将参加明天的“中喀之战”。“考虑到15日与

伊拉克队的比赛,在明天的比赛中,3名国脚可能只踢半场。”国奥队翻译李飞宇透露,3名国脚今天下午将到越秀山和国奥队进行战前的最后一练。至于3名国脚将如何跟随国奥队备战亚运会,足协还在协调之中。

  而受航班延误影响的喀麦隆国奥队终于在昨晚8时飞抵广州。经过2天的折腾,喀队球员一脸疲惫,他们将于今天下午在越秀山进行唯一一次赛前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