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容现身越秀山体育场 欲为阿里汉探营国奥军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0:42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徐平)阿里·汉没来,阿里·汉的“眼睛”来了。

  谁是阿里·汉的“眼睛”呢?他就是阿里·汉在执教国足期间的贴心助手德容。如今,他仍是已担任喀麦隆国家队主帅的阿里·汉的助手。

  今天下午,独自一人来华的德容来到了越秀山体育场观看国奥队的训练,提前侦察
“敌情”。当然这一次,他还有一个更重要的任务,那就是受阿里·汉之托,从来华的这支喀麦隆国奥队中选拔一些好苗子。

  球探出身的德容以看球员比较准而闻名,而阿里·汉当年一部分考察队员的任务也是由德容在做,于是大家戏称,德容是阿里·汉的“眼睛”。

  这支来华的喀麦隆国奥队会有哪几个队员会成为他重点“盯防”的目标呢?德容的回答让人有些失望:“他们不能称为国奥队,这些队员我不太熟悉,他们好像也并不是喀麦隆足协正规选拔出来的。”

  尽管此前风传阿里·汉会随这支喀麦隆国奥队来中国,今天德容给出了明确的答案,阿里·汉不会来了,他将直接去越南,因为喀麦隆国奥队将在打完与中国国奥队的比赛后直接去越南,参加一项国际邀请赛,而喀队之所以来中国,也是为了在参加此项邀请赛前热热身。

  眼皮底下就是杜伊和他率领的中国国奥队,德容却看得漫不经心,他说:“这支国奥队的好多队员,我都不熟悉。”尽管离开中国已有些时日,但德容却从这些陌生的面孔中,准确地找到了三个“熟人”:周海滨、陈涛、冯潇霆。当德容准确地说出这三个人的名字时,在场的记者也感到佩服:这德容,不愧是阿里·汉的“眼睛”,眼睛还是这么“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