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热身赛战缅甸国家队流产 亚运会前拿东道主练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0:39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徐平)继澳大利亚国奥之后,原定与缅甸国家队的热身赛也宣告流产。这样,在赴亚运会前,国奥只能“闭门造车”了。

  缅甸曾是杜伊执教生涯的“滑铁卢”,因当年带领缅甸国家队的战绩实在太糟糕,他曾被亚足联官方网站评为“没有能力率领球队取得好成绩”的教练。

  如果能够率领国奥打败缅甸队,也算是了却杜伊的一段“旧恨”。按照此前的计划,国奥除了与喀麦隆的一战外,还将在11月20日和22日分别迎战缅甸国家队和澳大利亚国奥队。但由于运作方面的问题,澳大利亚队最先爽约了,而与缅甸国家队的比赛,因招商等方面的问题,广州根本就不愿接办。

  国奥一度提出希望改成内部教学赛,但缅方却不同意,于是只能不了了之。好在经紧急运作,24日赴多哈的国奥队将和东道主卡塔尔进行一场热身,这也算是亚运会之前一次真刀真枪的演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