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归来王大雷回归国奥队 直言自己向往欧洲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0:33 湖北日报

  荆楚网(湖北日报广州10日电)记者包波:今日下午,代表国青队刚刚参加了在印度加尔各答亚洲锦标赛的门将王大雷出现在国奥队的训练场上。由于国奥队在门将位置上闹“人荒”,因此王大雷昨日回国后就迅速赶到广州国奥队集训基地。根据原计划,代表国青队参加亚洲锦标赛的7名球员在回国后不会马上到国奥队报到。他们将于12日与国奥队汇合。不过由于门将杨启鹏一直有伤,训练不系统,这样门将位置上仅有关震一人,因此在经过商议后,决定让王大雷马上到广州报到。昨天下午回到北京后,王大雷就马不停蹄地赶到了广州。

  在今日下午的训练中,守门员教练米西奇并没有因为王大雷刚刚归来就放松训练要求。训练结束后,王大雷的训练服已经被汗湿。在接受采访时,王大雷表示,确实感到有一点累。主教练杜伊科维奇表示,只要身体没问题,王大雷将会首发。

  对于亚青赛上的失利,王大雷则不愿意再提起。最近有消息称荷兰埃因霍温俱乐部求购王大雷,他表示,自己也只是听说此事,具体情况还不太清楚,他个人还是很愿意到欧洲踢球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