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喀战成为西门子绝唱 韩国汽车公司成为新赞助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9:38 东方体育日报

  推迟到11月12日举行的中喀国奥之战,将成为中国之队主赞助商的一曲绝唱。来自足协和西门子双方的消息证实,由于明基已经和西门子手机“离婚”,西门子移动欧洲公司已申请破产保护,因此他们将无法继续和中国之队的合作。同时,原定于11月20日和22日举行的两场国奥热身赛已经取消,因此明天的中喀国奥之战,将成为西门子和中国足球的一次告别。

  昨天傍晚,国奥队训练即将结束之时,盈方集团的两名工作人员就急忙布置起采访背景板,上面仍然有“明基西门子”的字样。而在越秀山球场四周,足协和盈方公司的工作人员,也早早地挂上了明基西门子的标志,特别是主席台上方那条“明基西门子中国之队比赛”的条幅,尤其引人注目。但据了解,由于多种原因,西门子手机已经无法继续维持和中国之队的合作,已经决定退出中国之队赞助。来自财经媒体的消息说,自从去年6月明基公司全面收购西门子的手机业务之后,截至今年9月,明基西门子的经营业绩每况愈下,亏损过度。此前,明基正式和西门子手机脱离,并申请破产保护。

  据悉,由于无力继续承担巨额赞助费用,因此西门子方面将不再担当中国之队主赞助商。目前,中国足协和负责中国之队推广的盈方公司都已得知这一消息。此前,足协副主席南勇向记者明确,即便西门子最终退出,对中国足协也没有实质影响,因为中国足协已经将相关权益委托给盈方运作。

  按照足协和盈方的原定计划,在中喀之战结束后,还将于11月20日和22日邀请缅甸国家队和

澳大利亚国奥队来访。最终,这两场比赛已经全部告吹。随后国奥队征战亚运会,而亚运会赛事不属于“中国之队”权益。因此,明天的中喀国奥之战,将成为明基西门子和中国之队的一曲绝唱。

  作为中国之队的运营商,盈方公司目前正在积极寻找新的主赞助商。记者发现,在球场的赞助广告中已经多了一家来自韩国的起亚汽车。经过确认,这家韩国汽车公司已经成为中国之队的新增合作伙伴,并将于近期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本报记者顾晨广州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