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容故地重游身份已变 惊讶王大雷表现不信小将才1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6:5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率先抵达广州 刺探国奥军情

  还记得他吗--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的国足教练组中,那位一直在阿里-汉身后的老人?他的名字叫德容。昨天,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看台上,又看见了德容那张熟悉的面孔
。现在,他还是阿里-汉的助手,但执教的队伍已从中国队变成了喀麦隆队。

  昨天下午,越秀山体育场,国奥队在主帅杜伊的率领下继续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日常训练。看台上,身着浅蓝色衬衣的德容认真地看着训练,时而陷入沉思。如今,他的身份是喀麦隆队助理教练。

  眼下的国奥队小将,他已经认不得几个了。“周海滨、冯潇霆,嗯……”德容只说出了这两个名字,“这支国奥队对我来说非常陌生,我只熟悉当年的国家队成员。”相比之下,这支中国国字号队伍德容还算多少有点了解,可有趣的是,谈起即将与

中国队比赛的这支喀麦隆队,德容的了解更少,几乎是一问三不知。

  “要来打比赛的这支喀麦隆队不是国家队,而我与阿里·汉带的是国家队,所以这支喀麦隆队的队员我一个也不认识,不了解。”德容告诉记者,这次来华的喀麦隆球员不是阿里·汉和他挑选出来的,而是由喀麦隆足协安排的。

  训练场上,王大雷的表现让德容吃了一惊。他告诉记者,那位门将有天分,当记者告诉他王大雷只有17岁时,德容沉思了一下,“他是一个好苗子,就看自己的造化了。”相比王大雷,德容对国奥主帅杜伊科维奇没什么印象,“我根本就不认识他,所以不好评价。也许他也不认识我,这没什么,我们扯平了,It's OK。”老人笑了。

  在谈到中国队的变化时,老人沉默了。“离开中国队后,我只看了几场比赛,中国队输了,我觉得那些比赛不好,至于怎么不好,我就不多说了。”直到看完了国奥队的整堂训练课,德容才缓缓离去,“这只是一场训练课,我看到几位不错的球员,仅此而已,现在不好说,只有在比赛中才知道水平怎么样。”德容最后说。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 王继飞 张龙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