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扬刺探国奥军情悄无声息 冷笑根本不认识杜伊此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2:06 济南时报

  德扬来了,事实上,这位代替阿里·汉到中国考察的喀麦隆国家队助理教练昨晚就悄然抵达广州,早于喀麦隆国奥整整一天回到他曾经工作过的国度。今天下午,德扬一个人不动声色地来到了越秀山体育场,中国国奥整堂训练课尽收他的眼底。这个过程中,他跟杜伊没说一句话。

  看起来德扬对在故地挑战老东家十分重视,他到越秀山的时间甚至比所有记者都早
。就在德扬跟记者在体育场门口聊天的时候,杜伊和中国国奥乘坐的大巴车也来到了体育场。看到中国国奥,德扬毫不犹豫地转身走进了场内,一个人站在一边静静地看着对手鱼贯而入。杜伊走在了所有人的最前面,但当他跟德扬擦肩而过的时候,塞尔维亚人高傲地扬起了头,扫了一眼德扬之后,杜伊没有任何表示,径直走进现在已经属于自己的地盘。此时,德扬也是面无表情地把目光转向了中国的球员们。倒是中国足协的官员主动上前跟德扬热情寒暄了几句,毕竟两年前他们还是同事。

  当中国国奥在杜伊的指挥下拉开架势训练之后,德扬就在看台上找了一个视野开阔的地方稳稳坐了下来。或许是有对手来刺探军情,今天的杜伊显得格外兴奋,当邹游在射门训练中打出一记干净漂亮的弧线球攻破关震的十指关后,杜伊像个孩子一样高兴地拍着邹游的脑袋又碰又跳,甚至还不断挥舞着双臂鼓动看台上的记者们跟他一起欢呼。塞尔维亚人在场内的表演显然是在刺激德扬,荷兰老头能做的只是冷冷地笑着:“我只是听说过杜伊这个人,知道他曾率加纳参加了

世界杯,但我根本不认识他。”

  一个半小时的训练结束了,德扬甚至没跟亲临现场的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南勇打个招呼,就悄悄离开了体育场。德扬似乎很明白,现在已经不是阿里·汉时代,他只不过是个过客,惟一能做的,就是周日比赛时帮助“喀麦隆国奥二队”在广州打出一场再次证明自己的比赛,并为阿里·汉挑出几个国家队的好苗子。

  据德扬介绍,他是北京时间8日晚由荷兰

阿姆斯特丹经由北京飞抵广州的。不过让他有些措手不及的是,中喀之战由于喀麦隆队行程受阻而延期。这样德扬也不得不把返程机票由12日中午改到当日晚间。

  记者 董宏磊(时报广州11月10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