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喀麦隆国奥抵穗原非正规军 队员大多来自国内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2:06 济南时报

  时报11月10日讯(记者 董宏磊)今天晚上,中喀国奥对抗的另外一个主角喀麦隆国奥终于抵达广州,这也意味着周日杜伊上任国奥之后的处子秀开始进入倒计时。可惜的是,这次来广州的喀麦隆队尽管顶着“国奥”的帽子,但并不是喀麦隆最强的那支国奥。

  今天晚上8:20,喀麦隆队乘坐的航班安然落地,这支因为“天气原因”姗姗来迟的队伍也终于揭开了自己的面纱。据记者了解,这支喀麦隆国奥实际上相当于“国奥二队”,
许多参加了不久前结束的U21非洲青年锦标赛预选赛的队员并没有在这支队伍之中,而缺席的这些队员基本全部在欧洲的俱乐部效力。此次抵穗的这支喀麦隆的队员全部来自喀麦隆国内的俱乐部,而且补充了很多U17、U18年龄段的队员。这意味着周日之战的成色大大降低,中国国奥的对手严格来说相当于一支喀麦隆国青。

  不过,这支喀麦隆队实力也不弱,他们之所以来广州比赛,主要目的就是考察这些从国内选拔出来的年轻队员,并从中挑选出表现优秀的队员补充进喀麦隆正式的国奥。此外,喀麦隆国家队主帅阿里·汉的助手德扬也专程赶到了广州,除了帮助这支队伍的主教练马丁打好比赛之外,更主要是替阿里·汉从中挑选可以进入国家队的苗子。德扬的到来也充分体现出这支喀麦隆队在该国国奥乃至国家队眼里的重要性。由此可见,虽然这支队伍可以被称为喀麦隆“国奥二队”,但也有足够的资本让中国国奥认真对待。

  明天下午,喀麦隆“国奥二队”将到越秀山体育场进行赛前惟一的训练,这支队伍到底能力如何,到时候就可以看出端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