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六将无缘中喀之战 贾秀全能否及时赶到还为可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2:06 济南时报

  时报广州11月10日电(记者 董宏磊)尽管兵败亚青赛的国青虽然已经回国,中国足协青少部官员冯剑明也曾表示进入国奥大名单的七名队员不会错过中喀之战,但是,计划没有变化快,足协决定改变中喀战前征召国青七将的计划:除了王大雷之外,王永珀、崔鹏等六名队员本周日将无法出现在广州的赛场上。

  今天国奥训练结束之后,中国足协官员李飞宇告诉记者,考虑到国青队员近期比赛
密度非常大,过于疲劳,即便入选了国奥集训名单的其他六名队员来到广州,以目前的身体情况和精神状态来看,他们也无法承受这场比赛,因此,足协决定让这些队员全部返回各自的俱乐部好好休息,调整好状态。本月13日,六名队员将参加国奥在清远的亚运会备战。李飞说:“国奥近期的任务就是亚运会,清远集训十分关键,希望没能参加这场比赛的队员到时候能调整好自己。”

  目前,因为国青惨败,国内“倒贾”之声铺天盖地,此时,贵为国奥中方教练组组长贾秀全到底什么时候能到广州辅佐杜伊,就成了一个十分敏感的话题。在回答记者提出的这个问题时,李飞宇显然是在保护贾秀全,他只是十分含糊地告诉记者,贾秀全目前正在北京进行汇报总结,“等总结完了,贾指导就会来广州了。”

  昨天还跟国奥合练的三名超龄国脚今天重新回归国足,但他们可能会参加周日的中喀之战。“考虑到15日与

伊拉克的比赛,周日的比赛,三名国脚或许只踢半场。”国奥队翻译透露,三名国脚明天下午将到越秀山和国奥进行战前的最后一练,明天的训练也将对外开放。至于三名国脚如何随国奥备战亚运会,足协还在协调之中。是否参加周日的比赛,如今三名国脚也被搞了个稀里糊涂,昨天还表示周日不会上场的一位国脚今天也表示:“我现在也被弄晕了,只能听足协的安排了,到时候让我们打,我们还能不打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