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挺惊讶国奥几天脱胎换骨 称杜伊为球队带来默契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23: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几天来,国奥队的训练总是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因为有杜伊,所以才有新的训练方式出现,虽然训练的时间并算长,但是给队员的总体感觉还是训练量不小。训练结束后,国奥队队员朱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杜伊的训练方式和中方教练有些不同。

  那么到底有哪些不同呢,朱挺说:“怎么说呢,才几天的接触,但是在训练中还是给我一种不同的感觉,也说不太清楚,似乎是对抗打得多了一些,这样对于我们队员的体能
要求也相对要高一些了,还有就是涉及到套路的配合的时候要求我们自己发挥。我觉得自由发挥就会给我们足够的空间,尽可能地让做到最好。足球虽然是个集体项目,但是,每个人的努力加起来才筑成十一个人的成功,所以在自由发挥的空间里,我们就可以把我们每个人的相法还有思想不遗余力地发挥出来,这样既给了我们每个人自己的发挥的空间,也使得球队有一个共同提升的空间。”

  当说11号与喀麦隆的比赛准备的情况时,朱挺说因为大家都差不多,都是从联赛的比赛当中转移到这样的集训备战当中。“通过几天来的集训,感觉大家都在尽力去训练,努力地做好每个能够做到的环节,我也和大家一样,努力地、尽力地去做好训练中的每一步,这对于寻找队伍里的那种默契感很重要。”

  “那么对于杜伊的训练方式习惯吗?”“其实在俱乐部球队的时候,也是塞尔维亚的教练,对我们的要求也是很强调门前的这种进攻的感觉,也许因为都是塞黑教练的关系吧,他们有着相同的地方,不过,这对于我们的前锋球员很不错,也很有利。”朱挺说,虽然11号与喀麦隆的比赛只是一场热身赛而已,但是我们也同样会当成一场很重要的比赛来打,因为只有高度重视一场比赛,才能让自己在比赛中有好的发挥。“我想只要我上场,就会尽百分这百的努力。”朱挺如是说。(新浪体育于静发广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