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赵旭日大赞杜伊牌训练法 称洋帅敬业精神最值得尊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2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与喀麦隆的比赛越来越近了,但是国奥队的训练中并对于这场比赛还没有一个明确的阵容,通过这几天杜伊的训练,感受最多的就是老头是个很负责的教练,以至于老头对于训练中队员所出现一个细节问题都不会放过。今天的训练当然也如此,老头在训练中不只强调要会踢球,且还要求左、右脚都要把球踢好。

  “他可能是要求我们队员更全面一些吧,平时我们都习惯于右脚踢球,但是老头不
满足我们只会用一支踢球,他认为这样会放费机会,如果是左、右脚都会对皮球运用自如的话,会增加进球的几率。”赵旭日这样认为。

  “那么对于接下来的比赛,你们现在下处于一个什么样的临战状态?”赵旭日说,他前些天一直有伤,没有和队伍一起合练,但是从昨天开始他参加了训练,并有很不错的感觉:“因为前几天我一直在感冒,且身体也有伤,也没有与球队一起训练,一直在场边跑圈,做一些恢复性的训练。昨天开始我和队伍一起训练,通过这两天的训练结果来看,感觉自己的状态还是可以,尤其是在分组的对抗中也感觉自己的状态上来了。对于11号的比赛,应该是没有问题。”赵旭日说,如果给与喀麦隆的比赛如果给他上场机会的话,他一定要努力打好的。

  当问到赵旭日国家队与国奥队的训练有什么不同时,赵旭日认为还是有一些不一样的地方,“因为毕竟是两个不同的教练,所以在训练方式上肯定不会相同,再说了,人的性格不同,也致使训练的风格不同,我感觉杜伊是那种更注重进攻型的教练吧。”

  此外,赵旭日还说,他对于今天杜伊在训练中要求的左、右脚“齐开攻”的方式,感觉还不错,但是由于平时的时候右脚用得多一些,所以对于左脚的感觉还是差了那么一点点。不过,赵旭日说他对自己有信心,因为自己还年轻,还有时间让自己去学习去锻炼。

  最后,赵旭日还不忘说上一句:“如果首发,我肯定努力踢好球,放心吧,不会有问题的。”(于静发自广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