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三大核心增援杜伊首演 第一次亲密接触擦出火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5:27 武汉晚报

  汉网广州专电(记者马万勇)昨天下午,郑智、季铭义和孙祥三名国家队球员出现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与国奥队首次合练。他们此次与国奥合练是因为要随队参加亚运会比赛,而12日的中喀之战他们则不会参加。

  训练中,三名国脚并没有与杜伊进行过多的交流,但他们用表

  现赢得了杜伊的夸奖,特别是郑智和孙祥任意球破门时,杜伊给予了大声夸赞。

  第一次近距离接触杜伊,三名国脚说:“感觉杜伊人非常好,工作中他非常严厉,即使他什么都不说,你也能感觉到他施加的压力。”

  据悉,在11月15日

中国队
伊拉克
队的亚洲杯比赛结束之后,孙祥将再回国奥队进行合练,而季铭义和郑智在打完11月18日的
足协杯
决赛之后也将回到广州参加集训,全力冲刺即将开始的卡塔尔亚运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