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七名国青球员报到国奥 南勇不管负面报道力挺贾秀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4:0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昨天下午,无缘亚青赛四强的U19国青队返抵北京首都机场。据悉,国青队主帅贾秀全将于今天赶到广州,向国奥队教练组报到,而已入选国奥队的7名国青队球员则将在下周向国奥队报到。

  由于贾秀全率领的国青队惨败,关于他能否出任国奥中方教练组组长这一职务近日引发诸多争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贾秀全仍将以国奥队中方教练组组长的身份辅佐杜伊,
包括11月12日举行的中喀国奥队热身赛以及12月1日揭幕的多哈亚运会。

  昨晚,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表示:“关于外界的看法我也听说了一些,尤其是这两天的报纸上关于贾秀全的负面消息比较多。但是,从来没有人说过要撤贾秀全。他会按时到国奥队,辅佐杜伊科维奇展开工作。”

  在贾秀全今天向国奥队报到后,国青队的赵铭、崔鹏、王大雷、蒿俊闵、杨旭、刘建业、王永珀7名球员昨天已返回各自家中。休息调整两天后,这7名球员将于13日赶到清新名将基地向国奥队报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