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3超龄随国奥出征--杜伊选准意中人 郑智当选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0:52 法制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记者 陈琳)杜伊将率领国奥队本月25日赶赴多哈,进行亚运会前最后的备战。近日,杜伊正式敲定了三名随队征战亚运会的超龄球员,中超三大显贵鲁沪连各占一席,他们分别是郑智、孙祥和季铭义,郑智还被杜伊委任为队长。

  杜伊走马上任之后,立即开始着手寻找参加亚运会的三名超龄球员。

  10月29日的中超南北明星赛,杜伊为了及早找到意中人,也赶到济南,全程观看了比赛,并在比赛期间与国足主教练朱广沪“会晤”半个小时,请朱广沪给他介绍几个有实力的球员。

  通过那次现场近距离的考查和侧面了解,杜伊初步敲定了5名候选人,他们分别是郑智、季铭义、孙祥、李蕾蕾和邵佳一。

  昨天经过前往国足的实地探班以及朱广沪的推荐,杜伊决定带郑智、季铭义和孙祥前往多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