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国足超龄球员参加首次合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0:16 大连日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10时,国奥队全体人员前往广州黄埔军校旧址进行了参观,主教练杜伊与队员们都认真地聆听了解说员的讲解。

  一个小时的参观结束之后,队员代表冯潇霆认为,这次参观让他们很受教育,每个人心中都多了更强烈的为国争光的信念。他表示,和平年代,体育比赛、足球比赛就是这种为国争光的具体体现,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训练,在未来的亚运会、奥运会上为国争光。

  在整个参观过程之中,国奥队主教练杜伊比队员们听得更认真,副领队李飞宇一直在旁边进行翻译,杜伊不住的点头。当被问及此次参观的感受时,杜伊表示,过去自己对中国文化并不熟悉,这次让自己增加了对中国文化的了解。不过杜伊接着又说,尽管对中国文化接触得还很少,但是这并不会影响自己带领国奥队打出好成绩,因为足球场上的东西是不分国界的,都是相通的。

  在国奥队参观结束之后,按照原计划将于下午4时在广州市越秀山体育进行训练,只不过今天的训练是封闭的。之所以对外封闭,一方面是为了备战与喀麦隆的比赛,一方面还有一个特殊原因,这就是来自国家队的国脚将与国奥队进行首次合练。三名入选亚运阵容的超龄国脚郑智、季铭义两人将从奥林中心赶到越秀山与国奥队会合,而另外一名国脚孙祥则由于身体原因可能不会参加合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