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伊首秀延期老头扣下国足三将 喀麦隆国奥推迟抵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0:08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刘柳)由于对手喀麦隆国奥队没有按原计划于昨日抵达比赛地广州,因此杜伊上任后的首场比赛不得不延期举行。原本定于明天下午4点进行的比赛被改在后天(12日)下午4点进行。

  按照原定的行程安排,客队喀麦隆国奥队应于昨天抵达广州,并于下午5时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训练。可是,对方并未在原定抵穗的时间到达,相关部门与喀麦隆队取得联系后
得到的答复是,他们最早将在今晚到达广州。而按照国际比赛至少要允许客队休息48小时的规定,喀麦隆国奥队提出希望能够把比赛延迟一天。

  作为杜伊上任后的首场比赛,国奥队与喀麦隆国奥的比赛受到相当大的关注,全国有400多名记者赶往广州,准备目睹杜伊执教后首次在赛场上亮相。可是,喀麦隆队方面突然出现的变化,却让足协和组委会措手不及。有消息说,很可能是出场费方面出现了一些问题,导致喀麦隆队的迟到。而足协方面对此的解释是,喀麦隆队在肯尼亚转机时遇到大雨无法起飞,因此延误了行程。总之,客队无法按时抵达已成定局,有关方面经过紧急协调后,将比赛改在12日下午16点进行。

  尽管如此,国奥队的备战并没有受到影响。与以往相比,昨天下午国奥的训练中,又多了三名成员,他们是国家队的郑智、季铭义和孙祥。这三名球员将作为“超龄球员”与国奥队一起参加亚运会。不过,杜伊显然是个急性子,他希望三名球员尽早来适应球队。昨天国奥队采取封闭形式进行训练,杜伊通过足协提出借此机会让三名国脚前来与国奥队合练一次,之后再还给国家队。不过,据了解,由于与喀麦隆队比赛在即,因此三名超龄球员很可能会被国奥“扣下”,因为杜伊希望这三名球员能够在中喀之战中出场,提前预演亚运会上的阵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