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大雷星夜抵达广州备战 杜伊首战仍需贾秀全配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09: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顶着满天的繁星,刚刚从印度归来的国青队主力门将王大雷在9日晚上22时抵达了广州,并立刻赶往了国奥队向主教练杜伊科维奇报到。不过,王大雷由于身体疲劳,将不会出现在周日比赛的首发之中。此外,随同球队一起返回北京的贾秀全也将在短暂总结之后前来广州参加与喀麦隆队的比赛。

  国青队的飞机是在北京时间下午3点抵达首都机场的,球队到达北京之后,立刻就地
就散,包括杨旭、刘建业、王永珀三名入选国奥队的多数的队员们都纷纷转机回到自己的家中,蒿俊闵、崔鹏、赵铭三人则要在北京参加兴奋剂检查。除了这些球员之外,国青队的主力门将,同时也是国奥队的头号门将王大雷则在首都机场进行了短暂的停留之后乘坐晚上6点多的航班从北京直接飞往广州,并且立刻赶到了球队下榻的明珠宾馆,与杜伊科维奇见了面,见面之后,杜伊给这位主力门将下达的惟一命令就是赶紧休息。

  这次之所以让王大雷马不停蹄地赶到国奥队会合,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国奥队目前只有关震一名门将,因为另外一个门将杨启鹏已经因伤连续三天没有参加训练。而面对马上就要开始的比赛,国奥队显然不能在门将如此重要的位置上连一名替补都没有,所以才单独召回了王大雷,而没有让王大雷进行任何调整。不过,让王大雷连夜驰援,却并不代表这位主力门将就会疲劳作战,考虑王大雷的身体,虽然杜伊让王大雷赶回来,却并不打算让王大雷在周日的比赛中首发,而是让他好好休息一下,这样只要王大雷在队中,让关震打这场比赛也完全可以做到有备无患。

  在星夜赶到国奥队之后,王大雷的精神状态还算比较不错,只是小伙子仍然对于国青队失利非常沮丧。王大雷表示,虽然身体上和精神上都有些疲惫,但是现在与其回到家中,还不如来到球队中参加训练,更何况现在球队还需要自己,所以不管能不能在周日的比赛上场,自己都会跟随球队完成这两天的训练,随时听从主教练的安排。

  除了王大雷之外,另外6名国青队的国奥球员将在13日上午抵达广州,等到这6名球员会合之后,国奥队将开赴清远名将基本进行集训,下周将与缅甸队进行一场内部比赛。

  在球员们的归期确认之后,贾秀全何时归队则成了一个集点所在,毕竟目前关于贾秀全下一步工作的说法有着各种版本,不过来自足协内部的消息是,贾秀全将在北京进行短暂总结之后,立刻前往广州支援国奥队。“贾秀全将在11日晚上或者12日上午抵达广州,他将肯定参加与喀麦隆队的比赛。”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之所以让贾秀全抓紧时间赶到国奥队,足协认为杜伊虽然已经带队训练了五天,但是对球员还不是特别了解,连球员的名字都无法对号入座,而宿茂臻、区楚良也对这些球员此前并不熟悉,最知根知底的还是贾秀全,所以在这场国内比赛之中,还是需要贾秀全这位中方教练组组长来配合。(于静发自广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