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突发变故将非洲狮困在机场 杜家军首演被迫推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07:31 每日新报

  新报广州电 昨天一个半小时的训练,国奥队闭门谢客。一个重要的原因是,杜伊在悄然磨合他的亚运主力阵容。

  昨天下午,三名入选亚运阵容的超龄国脚郑智、季铭义、孙祥从国足驻地奥体中心赶到越秀山与国奥队会合。由于越秀山体育场建在半山腰处,被挡在门外的记者纷纷爬上了附近的越秀山公园,这儿虽不能看得非常仔细,但也基本能把国奥队的训练看个大概。杜伊
进行的几套任意球演练,国脚郑智、孙祥和国奥队的中场核心陈涛成为主要培养对象,掩护、扯动等配合打得非常细腻。杜伊对队员们的一脚出球能力要求很高,队员们大都是不停顿地传球和跑位穿插,训练场面十分好看。杜伊最后演练的战术角球的套路,对角球落点的具体要求,细致到球到后点时队员该如何处理、几名攻击队员各自所控制的区域以及需要做的动作。

  昨天上午,国奥队前往广州黄埔军校旧址参观。举行这样的活动,主办方希望借名满天下的黄埔军校来激励“08之星”的斗志。

  由于喀麦隆国奥队没有在昨天下午抵达广州,据中国足协08办公室主任蔚少辉介绍,原定本周六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的中喀对抗赛不得不推迟一天,改在周日进行,希望球迷们能够谅解。据本次比赛组委会公布的信息,喀麦隆国奥队今天抵达。

  据介绍,喀麦隆队从肯尼亚转机前往中国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遇到了大雨,原定的航班无法按时起飞,喀麦隆国奥队随队官员专门给中国足协发来传真,表示他们最快要10日才能抵达广州,而按照国际比赛至少要允许客队休息48小时的规定,喀麦隆提出希望能够把比赛推迟一天。为此,比赛的总协调官、中国足协08办公室主任蔚少辉紧急与广州市足协联系,希望能够将这场比赛推迟一天。有关方面经过协调之后,将比赛改为12日16点。

  对于比赛临时发生的变故,国奥队倒是没有什么特别的惊讶,副领队李飞宇表示上午就得到了这个消息,但是当时还没有最后确定。李飞宇表示,不管他们是否及时到达,国奥队都按照原定计划进行训练。昨天下午,国奥队没有搬进东方宾馆,而是留在了原驻地。由于黄埔体育中心昨天举行了运动会,国奥队只能驱车一个小时前往越秀山进行训练,然后再返回明珠宾馆。今天上午,国奥队将正式入住东方宾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