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内媒体刮起倒贾风潮 业内人士称溃败主因不在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06:07 三秦都市报

  亚青赛兵败之后,主教练贾秀全成为了国内媒体的众矢之的,“倒贾”之风已经成为了这个季节中国足坛一道另类的风景。不过,凡事有人反对就有人支持,关于贾秀全除过中国足协继续给予支持让他出任国奥队中方教练组组长之外,许多圈内人士昨天也向记者表示,事业的进步总是伴随着个案的阵痛,中国足球堕落到今天这种地步,贾秀全只不过犯了其中一个最小的错误,因此他一个人承担不了全部责任。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许多对于贾秀全熟悉的我省足球名宿都表示,其实贾秀全的执教风格是中国足球当前最为需要的一种执教风格,先前国力队之所以能够在中国足坛掀起一股“西北狼风暴”,从根本上来说还是贾秀全锻造了国力的风骨,本次贾秀全带领国青队出征亚青赛,贾秀全除过在个别场次比赛中的临场应变不够,战术安排呆板之外,还没有其他明显的失误。其中造成中青队在本次亚青赛上溃败的主要原因,在这些圈内人士看来中国足球这些年后继力量培养的断层是主要的。

  亚青赛之后,贾秀全要承担他应该承担的教练责任,中国足协更要揽过他们应该承担的领导责任。不过,根据目前的形势,这些圈内人士的这种意见只不过是一种美好的愿望,因为直到昨天中国足协还没有对于本次亚青赛有一个总结性的东西出炉,贾秀全继续被媒体当成靶子在打。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