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航班延误喀麦隆国奥推迟抵穗 中喀热身推至本周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04:46 济南时报

  时报广州11月9日电(记者 董宏磊)就在全国记者越来越多地云集到广州,准备关注原定于11月11日进行的中国国奥队与喀麦隆国奥队的对抗赛时,事情却突然发生了变化。今天下午记者得到消息:因为“天气的原因”,喀麦隆国奥队推迟一天抵华,而这场比赛也将顺延到11月12日进行。

  据广州足协的负责人介绍,今天下午5点左右,广州足协接到了中国足协的传真,在
这份传真里,中国足协明确表示喀麦隆国奥队不能在今天赶到广州,中喀之战无法按照原计划在本周六进行。同时,中国足协要求将比赛推迟,但是没有给出明确的时间。广州足协考虑到保证观众上座率的问题,便建议将比赛推迟一天,改为12日(本周日)16时进行。晚上8点半,组委会通过短信向媒体正式确认了这个比赛时间。

  至于喀麦隆不能于今天抵达广州的原因,中国足协给出的说法是:喀麦隆队在肯尼亚转机的时候因为天气原因飞机无法起飞,因此行程受阻。但是,据消息灵通人士分析,这只不过是足协的一个借口,真正的原因很有可能是这次比赛的商务推广商盈方公司没有就喀麦隆队的出场费用问题跟对方达成一致,才使得中国足协再次上演朝令夕改的闹剧。

  根据喀麦隆队最新的行程,他们将在明天凌晨从肯尼亚出征,中途在阿联酋的迪拜转机,最终于明天傍晚抵达广州。“因为行程突然发生改变,我们也不清楚喀麦隆队到底是一起抵达广州还是分批前来。”广州足协方面表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