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公不作美喀队推迟来华 杜伊首演质量将打折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04:07 深圳新闻网-晶报

  天公不作美,喀队推迟来华

  杜伊首演顺延一天

  晶报讯(记者吴邦)中国球迷热切期待的杜伊科维奇执教中国国奥以来的首个主场赛事,将不得不由原定的11月11日顺延到11月12日进行,原因在于对手喀麦隆队因天气原因
推迟一天来华。这是中、喀之战组委会昨晚紧急宣布的消息。

  组委会负责人孔茂盛昨晚告诉记者,喀麦隆队原计划昨天飞抵广州,但是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转机时,当地突降大雨,原定航班无法按时起飞。喀麦隆足协官员昨天上午给中国足协发来传真,声称他们最快也得11月10日晚才能抵达广州。按照惯例,国际比赛至少要允许客队有48个小时的休息时间。喀麦隆足协希望把比赛改在11月13日或者11月25日,但这将打乱中国国奥队与中国国家队两线的备战计划,因为7名国奥队员要参加11月15日在长沙进行的中国队与伊拉克队的亚洲杯预选赛。

  接到传真后,中国足协“08办公室”紧急联系承办比赛的广州市足协,双方磋商新的比赛日期。孔茂盛昨晚告诉记者:“如果天气好转,喀麦隆队将在北京时间10日凌晨从内罗毕飞往迪拜转机,预计在10日晚上9时抵达广州。不过,比赛也只能延迟一天到周日(12日)进行,不然上座率难以保证,喀麦隆球员的状态也难以保证。”对于这一提议,喀麦隆足协表示同意。

  昨天上午,国奥队副领队李飞宇在带队参观黄埔军校时表示,他们已经得到了比赛延期的消息,但是国奥队将按照原计划训练。因为赛事延误了,国奥队昨天下午并没有按计划搬进东方宾馆,依旧留在了黄埔的明珠宾馆。因为黄埔体育场昨天另有赛事安排,国奥队只能驱车一个小时前往越秀山体育场训练,然后返回明珠宾馆。今天上午,国奥队将进驻东方宾馆。

  由于对手几乎没有时间在广州调整,“杜家军”首秀的质量势必会打折扣。另外,由于欧洲联赛正在进行,喀麦隆U-21队的主力球员几乎都在法国踢球,俱乐部不愿意放人。从喀麦隆足协最新提供的20人名单来看,只有6名队员是喀麦隆U-21队员,而且几乎都是替补,并非那支刚刚取得2007年非洲青年锦标赛决赛权的国奥队原班人马。这套阵容的最大牌球星是效力于喀麦隆杜阿拉KSA队的射手姆坎尤·本杰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