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伊:郑智个人能力确实很强 未来国奥核心非他莫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03:28 竞报

  本报记者 张鑫/广州

  经过了一节课的考察,杜伊已经下定决心:未来国奥队核心非郑智莫属。昨日下午,将以超龄球员的身份参加亚运会的郑智、孙祥和季铭义参加了国奥的训练。训练结束后,杜伊对三人作出了较高评价,并表示要将郑智确立为未来国奥的核心。

  在整个训练过程中,杜伊几乎把全部精力都放在了对郑智和孙祥的考察以及两人与球队其他进攻球员的配合上,而剩下的球员在整个训练中,几乎都在进行“遛猴”。

  而令人感叹的是,在杜伊的亲自指挥下,郑智和孙祥领衔的一拨球员几乎将所有的进攻方式都演练了一遍。从杜伊一直倡导的边路快速进攻,到战术角球、直接任意球,甚至点球。而且在整个过程中,杜伊频繁地叫停,并进行一对一的辅导。记者观察到,在定位球的练习中,郑智、孙祥和陈涛包揽了全部定位球的主罚。这也证明,在未来的国奥队中,三人将成为点球和任意球的主要操刀手。

  经过了一节课的考察,杜伊对三名超龄球员十分满意,并认为他们将组成球队的核心。“这三名队员都是非常职业的球员,他们必将成为球队中具有

领导力的球员,在未来我还会进一步考察他们的特点。”而对于郑智,杜伊说:“他的个人能力很强,相信能够承担起球队核心的重担。”据悉,这三名球员也很有希望参加国奥与喀麦隆的热身赛,但这还要取决于杜伊与朱广沪的沟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