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门子告别中国之队 国青惨败盈方失去重要招商砝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03:26 竞报

  本报记者 张鑫 实习记者 侯佳婧/ 采写

  明基公司的欧洲分部破产后,中国之队暂时失去了赞助商。而曾经作为中超的赞助商,西门子是否有可能接手明基,再次牵手中国之队?记者针对这个问题电话采访了德国的西门子公司,而最终得到的答案是:不可能。

  西门子不打算合作

  据西门子德国总部新闻办公室的monika称,西门子目前还没有赞助中国之队的打算,而且在未来也不打算与中国之队合作。至此,中国之队的又一条合作之路被封堵。

  次日,当记者再次拨通了西门子中国总部的电话时。一位姓朱的负责人表示:“西门子德国总部正在与中国之队协商,目前还未获得最后结果。”

  “此次明基欧洲分部的破产带来许多遗留问题,因此这不是短时间内可以解决的。”

  西门子图标消失

  与此同时,在国奥与喀麦隆热身赛的记者采访证上,“明基·西门子”的字样已经不复存在了,盈方公司正在为中国之队寻找下一个婆家。昨日,记者从足协了解到,目前盈方公司正在积极与一些大型企业进行谈判。有消息称,新的赞助商将会很快得到落实。

  然而,对于寻找中国之队的主赞助商,足协并不着急。这是因为,在盈方公司接手中国之队的推广工作后,已经买断了中国之队,一切赞助商引进都由该公司负责,而真正为给中国之队注入资金的是盈方公司而不是各家赞助商。

  值得一提的是,国青在亚青赛的惨败,意味着中国之队已经不能参加明年的两项国际足联重要比赛。这样,盈方公司在与主赞助商的谈判中缺少了一块重要的砝码。这也是中国之队主赞助商在落实中的变数所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