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喀国奥之战推迟一天 孙祥因身体原因暂不加盟国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03:01 深圳商报

  【本报讯】中国国奥队与喀麦隆国奥队的对抗赛越来越像个玩笑,比赛原定11日下午举行,然而承办比赛的广州市足协昨日突然接到通知,喀麦隆队称由于航班出现问题,只能推迟一天飞抵中国。如此一来,中喀国奥之战将被迫改在12日举行。比赛因为航班问题延期,可谓举世罕见。

  事实上,如果不是喀麦隆国家队主教练、前中国国家队主教练阿里·哈恩帮忙牵线
联系,喀麦隆队根本就不会来华与中国国奥队比赛。按说,好歹也是一场正式的国际比赛,喀麦隆队应该提前两三天飞赴广州备战,然而他们居然连应对航班延误之类变故的时间也没留。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来华的喀麦隆队中只有7名是国奥适龄球员,其他13人都是1987至1990年出生的小球员。比赛最大的看点在于阿里·哈恩的回马枪。

  得知比赛被迫推迟,中国国奥队主教练杜伊科维奇有些哭笑不得,但他表示,球队将按照既定计划进行备战,不会受到外界的影响。据介绍,昨天上午,国奥队集体参观了黄埔军校旧址,队员们对参观热情很高,杜伊科维奇也是兴致盎然。显然,中国足协是想向队员们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昨天下午,国奥队按原计划由黄埔体育场转移到了越秀山体育场进行训练,整体训练全程对外封闭,这是因为来自国家队的两名超龄球员郑智、季铭义与国奥队进行了首次合练。另一名国脚孙祥由于身体原因近期不会加盟国奥队。

  另悉,入选国奥队的7名国青队球员中,王大雷已飞到广州与队伍会合,崔鹏、赵铭、蒿俊闵等3人则留在北京接受药检,刘建业、杨旭、王永珀暂时将回俱乐部休整,稍后报到。(舒桂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