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约旦欲力斩朝鲜晋级亚青决赛 主帅豪言要继续神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6: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不受看好的约旦放眼延续神奇之旅,在亚青赛半决赛打败朝鲜,力阻东亚队称王。

  由于韩国和日本在另一场四强鏖战对碰,如果朝鲜打败约旦,冠军将确定继续留在东亚队之手。韩国在上届赛会,击败中国完成两连冠。

  阔别8年后重新踏足亚青赛舞台的约旦,在复赛以2比1爆冷淘汰上届亚军中国,史上首次取得世青赛门票。对朝鲜实力一无所知的约旦丹麦籍主帅鲍尔森说:“打进半决赛是我们完全意料不到的,但我们不想就此止步,我们放眼打败朝鲜向决赛迈进。”

  “战胜中国对全队的鼓舞很大。我们不是打败朝鲜的热门,赢球肯定又是另一个意外收获。”约旦在小组赛开局不利,以0比3不敌韩国,但先后以3比2胜印度、0比0逼平吉尔吉斯后,出乎意料地打进了8强之林。

  约旦首选双箭头为阿尔再德和阿达拉沙林,有两球进账、但体力不佳的诺法则是替补席上的一柄神秘利器。朝鲜在小组赛和日本、伊朗同分,但凭藉净胜球优势打进复赛。朝鲜在序幕战吞下日本两蛋,但过后以5比0和1比0拿下伊朗和塔吉克,从后居上拿下8强门票。朝鲜在复赛以2比0打败

伊拉克,锁定半决赛资格。

  朝鲜主帅乔东铄对约旦的底细一知半解,但认为出色的团队精神,将是本队打破重围的关键。“我们队内没有球星,打的是团体球。打进半决赛的队伍的都不是好欺之辈,我认为约旦并非纸面上般容易对付。我们会竭尽全力,力求打进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