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朱杜伊第一次亲密接触 两帅互相微笑化解一切传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2:28 黑龙江日报

  宇争

  自从杜伊上任以来,关于他与朱广沪之间的流言就没有间断过:国足国奥抢人问题、国奥代替国足出征亚洲杯问题,甚至是杜伊取代朱广沪国足主教练之职。然而,11月7日下午,两位国字号的主教练非常友好地走到了一起,并且相互观看了各自的训练。

  北京时间7日下午,国奥按照原定计划继续训练。国奥训练大约进行了10多分钟的时候,朱广沪和助理教练徐涛以及国足领队朱和元从体育场的另外一侧走了进来。这样的场景让在场的媒体记者感到有些惊讶,转头纷纷将焦点集中到了朱广沪身上。

  见到朱广沪进入体育场,杜伊也走过来与朱广沪握手寒暄。两人的谈话大约持续了有10分钟左右,此后朱广沪与徐涛和朱和元坐到了旁边的替补席上,一直观看国奥的训练,其间朱广沪与徐涛围绕国奥的训练内容做着简单的交流。

  看到朱广沪坐在替补席位上,国奥队中的几位国脚纷纷利用间歇喝水的机会过来打招呼。

  另悉,刚刚抵达广州的两位外籍助教也已经开始加入到国奥的训练之中,托米奇带队组织了一场8对8的训练对抗赛。在国奥训练结束之后,杜伊坐车前往广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去观看国足的训练。对于杜伊的造访,朱广沪同样表示了极大的欢迎,二人在场边寒暄了足有10分钟,而微笑总是挂在二人脸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