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未定亚运会硬性目标 初定明年前往克莱丹枫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3: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杜伊科维奇来说,前三天的训练一直都在不断的观察国奥队的球员,不过实际上留给他准备第一场正式比赛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如果以现在以考察队员为目的训练来看,杜伊显然并没有看重周六与喀麦隆的比赛。据了解,中国足协为了能够让杜伊更好的准备08年奥运会,甚至没有提出亚运会的硬性指标,一切重心都是为了奥运会,为此甚至准备让国奥队在明年1月份前往法国的克莱丹枫进行集训。

  目前足协给国奥队安排的热身赛在亚运会之前总共有三场,但是除了喀麦隆这场已经确定之外,另外原计划的与澳大利亚国奥队以及缅甸国奥队的比赛都没有最后落实,所以国奥队在11日的比赛结束之后,下一步将如何安排还没有最后确定。事实上,从杜伊从上周日开始第一天的带队训练课,到下个月的亚运会比赛,只有一个月的时间,而这一个月对于杜伊来说,仅仅是一个熟悉球队的过程,在这种情况下,让杜伊在国奥队身上显露出自己的战术打法显然有些操之过急,这也是足协副主席南勇一再强调要给杜伊时间的理由。就在今天,南勇已经离开广州返回北京,在离开之前南勇还在向队员表示,训练的一切都按照杜伊的要求去执行,不要只是局限眼前的一两场比赛,总想着自己能不能打上主力。

  据了解,中国足协已经与法国克莱丹枫基地达成初步意向,准备让国奥队在2007年1月份前往那里进行集训,因为那个时候杜伊已经基本与国奥队度过了磨合期,到时候拉到国外集训也对球队组建新阵容、新打法是有利的。(于静发自广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