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贾秀全赛后一人瘫坐教练席 揽全部责任仍难服人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1:56 信息时报
贾秀全赛后一人瘫坐教练席揽全部责任仍难服人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面对人口只有500万的约旦,数亿双眼睛注视下的中青队从比赛一开始就走上一条不归路。简单的战术、糟糕的体能、浮躁的心态、完全失控的中场,虽然贾秀全在场边不断大喊大叫,但简单的指令式指挥丝毫不能帮助场上不知所措的球员们。

  “站住、站住、站住……”这是国青队教练组在整个上半场喊得最多的口令,初懂中文的老外一定会为此迷惑,明明是运动当中完成动作的足球比赛,为什么要球员们都“站
住”?不过,国青队的球员还是蛮听话的,在整个上半场基本都“站住”了,双脚仿佛都灌上了铅袋一样,站着关注队友将球带入死角,站着看着对方球员带球突破。而约旦队球员则像训练带球过桩一样戏耍“站住”了的中青球员。

  其实,不能说国青队球员不想进球,他们在整个90分钟当中高度紧张。但他们紧张的表情和僵直的身体告诉我们,他们的确太紧张了,而这则严重限制了他们技战术水平的发挥,以至于他们失去了独立思考的能力,一味遵循场外教练的指挥,就连传球、停球等简单的动作,都似乎在等待教练的号令。

  赛后,中青队员呆呆地站立在加尔各答的球场上,不相信发生的一切,贾秀全则一个人瘫坐在教练席上,一言不发。而他在比赛之前“只要快速出球,就一定能做到克敌制胜”的豪言,也成了本届亚青赛最大的笑话。

  赛后的发布会,贾秀全除了包揽失利责任之外不愿意多说话。记者问到怎么看待这样的结局,他表示,只能平静的接受,国青表现不差,输球的责任都在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