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助教到任“杜内阁”成型 最终留任还看队员评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1:51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徐立和) 随着两名助手托米奇和米西奇的到来,杜伊的“内阁”已经宣告组建完毕。现在,国奥教练组中,独缺刚刚带队结束亚青赛的主教练贾秀全。

  昨日,国奥训练第三天,训练场上又多了两个陌生的面孔。他们是刚刚加盟的外籍助教,稍为年轻的一位是体能教练托米奇,另一位年长的是守门员教练米西奇。托米奇由于2004年时在山东鲁能做过图拔的助教,所以记者们对他还是有些印象。

  托米奇昨日已经接替宿茂臻担负起训练前的热身活动,宿茂臻也担当起托米奇的翻译。托米奇的热身活动进行得非常细致。不过,也许是刚刚来到这个集体,也许是感觉到队员们的关注,托米奇显得有些紧张。

  热身活动结束后,托米奇并没有休息。他又把两名伤员毛剑卿和赵旭日叫到跟前,指导两人进行恢复训练。据介绍,托米奇除了负责国奥队的体能训练外,在伤后康复方面也是专家。

  在托米奇忙碌的同时,米西奇也没闲着。他与区楚良一起指导门将关震的训练。区楚良为米西奇担当翻译。一边训练,队员们一边用好奇的眼光打量着这两位新来的教练。按照中国足协的意思,两人目前还处在试用期,最终能否留任,球员的评价和感受十分关键。

  训练结束后,苑维纬和关震两名队员接受了采访,他们两人对托米奇并不陌生,一年前托米奇担任图拔的助手时,曾在

鲁能队指导过他们。他们两人都表示,托米奇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教练,在体能和身体协调性方面的训练很有一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