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提前出局遭遇滞留尴尬 球员郁闷戏称梦里赢约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青兵败加尔各答,杜伊第一时间打电话给足协官员,询问国青中的7名国奥成员是否能迅速回国,结果得到的答案是NO,因为机票原因,国青无奈滞留加尔各答,9号才能回到北京解散,10号国奥人员才能完全集合广州。

  为何?原来又是机票问题。足协对这支中青队相当有自信,在前往印度之前,据足协“保守”估计,国青至少打入四强,在参加三四名决赛之后回国,那样最早也就是11月13
日,所以给全队订好了13日回国的机票。结果国青“意外”输给约旦,足协官员赶快与印度的航空公司联系,结果被告知7日飞北京的机票非常紧俏,有票,但无法让这么多人同时返回,于是国青大部队无奈滞留加尔各答,只能搭乘8号经由新加坡转机的飞机,9号下午14点30抵达首都机场。

  这种事情在今年不是第一次发生了,国少因为同样的问题而滞留新加坡两天,当时足协原计划国少能打到决赛,至少踢到9月17日亚少赛的季军争夺战,所以给全体成员订的是18日回广州的机票,结果国少意外的输给朝鲜,足协改签机票不及,结果小将们只能滞留在新加坡,有球员解释,滞留的两天感觉只能说是生不如死。

  国青全队上下同样非常郁闷,在得知无法马上离开加尔各答回国后,教练组告诉队员们可以去逛逛街,但是没有人有这个心情,所有球员都把自己关在酒店的房间里,印度英文的电视没人能看懂,

笔记本电脑又都上交了,唯一的选择就是睡觉了。有小球员苦涩地笑笑:“睡吧,没准梦里我们能赢约旦呢。”

  (苏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