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杜伊相互探班 大有来而不往非礼也之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09:30 湖北日报

  “探班”出现在娱乐报道中的频率远远要高于出现在体育新闻报道中,不过在今日下午的训练中,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和国奥队主教练杜伊科维奇来了次相互探班,颇有些来而不往非礼也的意思。

  下午3时50分,当国奥队刚刚出现在黄浦体育场不久,朱广沪就和领队朱和元、守门员教练徐韬一起出现在场边。这时,杜伊也走了过来,两人只是简单的寒暄了几句。然后朱
广沪就坐在场边观看起训练来。

  朱广沪现身国奥训练场,显然是事先准备好的。昨天晚上和杜伊一起吃饭时,朱广沪就表达了这个想法。而他也把国家队当天下午的训练推迟到下午5时进行。其实,在哈恩刚刚执教国家队时,当时还是深圳队主教练的朱广沪就曾到场边观看哈恩的训练。不过这次他的目的主要是考察国奥队中几名国脚的状态,为15日对伊拉克队的比赛做准备。

  整个训练中,朱广沪始终注视着场上的队员,只是偶尔和徐韬耳语两句。4时55分,朱广沪悄悄离开了训练场赶往奥林匹克中心。面对记者,他只是表示,就是来看看,没有其他的。

  杜伊还有个头衔———国家队技术顾问。今天下午的训练一结束,杜伊和杜飞宇一起来到了国家队的训练场。这时国家队的训练已经进行了一半。朱广沪走到场边,两人握手后,训练重新开始。40分钟后,国家队的训练进入尾声,杜伊不等国家队训练结束就离开了,消失在夜色中。(湖北日报广州7日电记者包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