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将帅上下惋惜国青遭遇 杜伊:他们输在整体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06:19 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刘淼广州报道

  6日晚上,贾秀全率领的国青队1比2不敌约旦,从而被挡在亚青赛四强门外,同时也失去了参加明年加拿大世青赛的机会。这也是近年来,中国国青队首次与世青赛无缘,国青队失利的消息传来,国奥队上下可以说是惋惜声一片,主教练杜伊更是直言,国青队输在了整体上。

  一名国奥队员表示:“我们很多队员都看了国青队的比赛,感觉我们的运气差了点,其实在实力上我们是强于对手的,但总体感觉就是运气不好,我们就是输在了运气上。”

  不过,相比于队员的不服输,国奥队主帅杜伊却直言,“我认为他们(国青队)就是输在了整体上,通过我最近的观察,我发现中国球员更喜欢表现自己,而缺乏整体配合的意识,他们的输球很令人惋惜,毕竟错过了参加世界大赛的机会,但这样的教训是值得的,同时,也为我以后训练国奥队提供了很好的参考素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