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杜伊互访交流感情 “相见恨晚”疑似两人作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04:37 济南时报

  自从杜伊上任,关于他与朱广沪之间的传言就没间断过:国足国奥抢人、国奥代替国足出征亚洲杯,甚至是杜伊取代朱广沪国足主教练之职。然而,11月7日下午,两位国字号的主教练非常友好地走到了一起,并且相互观看了各自的训练。

  北京时间11月7日16点,国奥按照原定计划继续训练。训练进行十多分钟的时候,朱广沪和助理教练徐涛以及国足领队朱和元从体育场的另外一侧走进来。这样的场景让在场的
媒体记者有些惊讶,转头纷纷将焦点集中到了朱广沪身上。

  见到朱广沪在进入体育场,杜伊也走过来与朱广沪握手寒暄。两人的谈话大约持续了10分钟,此后朱广沪与徐涛、朱和元坐到旁边的替补席,一直观看国奥的训练。其间,朱广沪还与徐涛就国奥的训练内容做了简单的交流。

  看到朱广沪坐在替补席上,国奥的几位队员纷纷利用喝水的机会过来与朱广沪等人打招呼。而性格开朗的徐涛则与球员开起了玩笑,“周海滨,你是不是该

减肥了?”一句话将身旁的朱和元和朱广沪都逗笑了。

  快到17点的时候,朱广沪与徐涛、朱和元离开了黄埔体育中心,因为国足昨天的训练安排在17点,比以往推迟了一个小时。

  昨天刚刚抵达广州的两位外籍助教今天已经加入到国奥的训练中,托米奇带队组织了一场八对八的对抗赛。国奥训练结束,杜伊便坐车前往广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去观看国足的训练。对于杜伊的造访,朱广沪同样表示了极大的欢迎,两人在场边寒暄了足有10分钟,微笑总是挂在两人脸上。(于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