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输球贾秀全还嘴硬:正常发挥我们可击败任何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03:5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站在命运的十字路口,国青队没有选择一条光明的道路。在输给约旦队之后,这支被寄予厚望的球队也完成了自己的使命。赛后,神情憔悴的贾秀全极度沮丧,主动承担失败的责任,不过他一再表示,输球绝对不是因为实力不济,“正常发挥我们完全可以击败他们。”

  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音时,贾秀全呆坐在了教练席上,原本就神情疲倦的他,一下子仿佛老了很多。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时,这位本以激情著称的教练显得沉默寡言。对于出
局的结果,心情郁闷的贾秀全坦言没有充足的思想准备,“主要责任在我,球队踢得其实不错,打成这个结果确实很难接受。”

  说到输球的具体原因,贾秀全表示球队在心态上出现了一些波动,尤其上半场因为太过紧张,场面看上去很吃力。贾秀全并不认同约旦队打得好的说法,一再表示问题出在自己身上:“并不是我们的实力不如对手,如果我们发挥百分之百的水平,绝对可以击败任何球队。今天体能出现了一些问题,这对球队影响很大。”

  和贾秀全输球仍嘴硬相比,约旦队丹麦籍主帅波尔多倒也直言不讳,他表示结果没有意外,“

中国队踢得没有章法,这场比赛我们赢得让人信服,这就是实力。” 绿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