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因机票无法改签受困印度 杨一民当晚独自回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03:3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 朱煜明)由于对自己的实力过于乐观,国青队之前将返程的机票订在了决赛之后,谁知道他们1/4决赛后就被淘汰。不能立即回国,改签机票又不理想,被困加尔各答的国青队中一片悲凉气氛。

  据悉,负于约旦队之后,全队上下都非常郁闷,原计划陪伴国青队一块庆祝的大使馆助威团,在比赛结束后也悄无声息地选择了离开。国青队下榻的酒店,本来安排了庆祝成
功的横幅以及餐会都被迫取消,队员们连吃饭的勇气都没有,将自己关在屋里。领队杨一民原定在国青队完成世青赛任务后,给记者讲两句,但在输球后他直接从球场消失,当晚就单独启程回国。

  在得知暂时无法马上离开加尔各答回国后,教练组告诉队员们可以去逛逛街,但是大家显然都没有心情,所有人都闷在酒店的房间里。看不懂英文电视,也不出去逛街,队员们只能蒙头睡觉,一股绝望的气氛在球队中弥漫着。

  国青队的工作人员昨天致电航空公司,希望能够改签全队的机票,提前回国,但临时改订机票并不是那么容易。经过协调,国青队将于明天下午14:50回到北京,然后宣布就地解散,本届国青队的历史使命也宣告结束。

记者:郑小龙 朱煜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