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伊探班国足曝光亚运名单 超龄三球员鲁沪连分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03: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成都商报》体育部独家供稿,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严禁其他网站抄袭改写或摘编。

  朱广沪与杜伊科维奇昨天下午在黄埔体育场与广东奥体中心之间的一来一往,在形成中国足坛一道另类风景,并被媒体形容为“双雄会”的同时,也在不经意间曝光了一份名单----中国队征战亚运会的三名超龄球员名单:郑智、季铭义和孙祥。

  虽然由中国足协安排的国家队与国奥队之间的这次“互访”看上去只是再普通不过的一次交流,但实际上,对于两队的主教练来说,都有一份任务在身,那就是考察对方队中“自己的球员”。对朱广沪来说,他所关心的,是7名国奥队内的“国脚”有着怎样的表现;对杜伊来说,他更感兴趣的,是自己首次谋面的三位国家队中的“亚运球员”状态如何。按照中国足协向多哈亚运会组委会提供的名单,计有5名超龄球员榜上有名,即郑智、季铭义、孙祥、李蕾蕾及邵佳一。本来此前较为一致的分析是李蕾蕾很有希望随军出征,但从昨日“探班”的情况来看,李蕾蕾已经并不在杜伊的视线范围之内,取而代之者,竟是此前被认为机会最小的孙祥。

  针对国家队与国奥队主教练之间的这次“互访”,朱广沪笑着告诉本报记者:“好像记者对这次相互考察很敏感,其实这不过是国家队与国奥队之间正常的一种业务交流而已。很多人还挺好奇我与杜伊之间究竟谈了什么,其实我们谈的话题说起来也非常简单,一切都是围绕足球与训练展开。而且,我相信,这应该只是我们在业务方面交流的开始,接下来我们还会有更多、更深入的交谈,因为我们都非常清楚,不论国家队还是国奥队,都是代表着

中国足球,彼此间加强沟通与交流,对我们做好自己的工作肯定有帮助。”

  (成都商报记者许绍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