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字号主帅24小时内三次握手 老朱杜伊互访表友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02:31 每日新报

  不到24小时,朱广沪、杜伊科维奇两位国字号领军人物三次握手,并相互观摩对方带队训练,国足和国奥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关系已一览无余。

  6日晚,广东省足协作为东道主宴请中国足协副主席以及朱广沪、杜伊科维奇两位主帅,这是老朱、杜伊第一次正式见面。昨天下午,为了观看国奥队的训练,国家队把原定16时开始的训练改为17时,在国奥队训练开始后,朱广沪、朱和元、徐弢三人准时出现在黄埔
体育中心。国家队领队朱和元专门解释,这是中国足协安排的一次互访课,并不是什么临时安排,以后如果有机会的话,还会多安排这样的交流,毕竟在国奥队中有多名国家队球员,同时杜伊作为国家队的技术顾问,让他与朱广沪互相观看训练、多沟通也是有好处的。整整一个小时后,朱广沪起身离去。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朱广沪只简单表示:“现在杜伊还处于观察了解队员阶段,训练并不复杂也是可以理解的。”

  17时40分,国奥训练结束10分钟后,杜伊、李晓光、李飞宇三人便出现在离黄埔体育中心只有三四公里远的奥体中心。杜伊这次回访时,两位主帅在场边单独交流了片刻,尽管没有人知道两人到底说了些什么,但从脸上流露出的笑容来看,已经是第三次握手他们的两人早没有了任何陌生感,与朱广沪观摩了一个小时所不同的是,杜伊只在国家队场地上停留了30分钟。

  尽管国足、国奥之间存在着某一方必须识大体、顾大局的问题,但从两位主帅的互访来看,分歧似乎并不是不可消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