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首期同城对阵朱末期 两队暗自较劲国奥占得上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02:08 重庆商报

  

杜首期同城对阵朱末期两队暗自较劲国奥占得上风

  广州暗战,杜伊占得朱广沪上风

  同在广州集训,杜伊开始他执掌国奥队的首期集训,朱广沪则开始他2006年的最后一期集训,甚至这次广州集训很可能是他任期内的绝唱。这几天,杜首期与朱末期在广州上
演了一出“暗战”好戏,国足因为成绩糟糕则完全被国奥的风头掩盖。国奥队重于国足,这种在世界足坛都鲜见的现象终于在广州出现了。

  同城争宠 国奥胜出

  两支国字号同城集训,彼此间的比拼从场内延伸到场外,从人员配备、衣食住行、受关注程度等方面进行全面比较,国奥无疑占尽了上风。虽然同在广州集训,但两队主帅却无暇见面。事实上,国足所在的奥体中心和国奥队使用的黄埔体育场相隔并不算远,只有20分钟的车程。然而,这两块训练场上的景象完全不同——国奥队训练,经常是上百记者观看,而国足训练场边,只有三两个记者在闲聊。在广州,从中国足协到地方组织者,都将国奥视为第一位,而国足不得不退居次席。

  两队抢人 国足落败

  由于本期国足集训名单中包括7名国奥球员,但随后杜伊同样公布了集训名单,进入朱广沪集训名单的7名国奥队员赫然在列。同在广州,这7名队员到底随哪支球队训练?在两名主帅暗自掰手腕的过程中,杜伊又一次占据了上风,朱广沪不得不承受集训时少7名队员的尴尬。无奈之下,朱广沪就此事同杜伊进行协商,塞尔维亚人的答复是:“没有问题,只要这些球员能保证在15日比赛完后返回国奥队集训就行。”尽管如此,朱广沪却很识趣,在权衡利弊之后,不得不做出决定,让国奥球员参加完本月11日同喀麦隆国奥队的热身赛后再到国足报到。

  两帅暗战 杜伊大胜

  朱广沪与杜伊直到现在还没有交流过,在这个问题上两人谁都不想主动。而之前传出身兼国家队顾问的杜伊可能取代朱广沪的传闻也并非空穴来风,这让两人的会面更值得期待。杜伊想在本月11日与朱广沪进行第一次交流,但朱广沪以12日将前往长沙比赛为由推辞。杜伊又几番暗示可以更早一些时间会面,但朱广沪一直没有响应。知情人透露,朱广沪现在的情况很微妙,头上有个顾问,下面球队成绩又引起各方不满,此时如果见杜伊,即便是长沙战胜

伊拉克队,也可能被人认为是杜伊“顾问”了的结果。直到前晚,两人才在一次邀请晚宴上得以见面,但却只是礼节上的握手致意,并没有做深入的沟通。

  记者 周晓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