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伊老朱互访亲密无间 朱广沪直言今后将深入合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00:26 重庆晚报

  昨天下午4点15分,广州黄埔体育中心,国奥队主帅杜伊向来访的国足主帅朱广沪伸出手,在众多媒体的注视下,两人言笑晏晏。一个多小时后,广州奥林匹克中心,国家队主帅朱广沪向来访的杜伊伸出手,又一次亲密无间的画面出现了。

  由于杜伊在挂帅国奥队的同时,也担任了国足技术顾问一职,有关杜伊可能取代朱广沪国足帅位的传言便不胫而走,而有关朱广沪和杜伊为集训“抢人”的流言也闹得满城风
雨。为缓解外界对两位国字号主帅的猜疑,两人用“互访”的形式来表达他们的“亲密关系”。

  昨天下午4点左右,朱广沪、国足领队朱元和以及国足守门员教练徐涛走进黄埔体育中心,此时杜伊正在给队员讲本次训练课分组对抗的要求,经过助理教练宿茂臻的提醒他才发现朱广沪等人。杜伊对朱广沪的来访似乎并不意外,他微笑着、远远地就向朱广沪伸出右手。两人握手之后也没有过多的交谈,朱广沪等人坐在场边的教练席上观看训练,而杜伊继续指挥国奥队展开分组对抗训练。

  一个小时之后,朱广沪等人悄然地走出体育场,正在场中指导训练的杜伊并无察觉。5点20分左右,国奥队的训练结束,杜伊匆匆离开黄埔体育场。10分钟之后,正在奥体中心训练的国足迎来他们的技术顾问杜伊,朱广沪远远地向“来访”的杜伊伸出手。简单的交谈之后,杜伊站在场边观看国足的分组对抗,这也是作为国足技术顾问的他第一次来到国足训练现场。

  朱广沪称互访只是开始今后会有深入合作

  本报广州电对于昨天的互访,朱广沪表示只是一个开始,他和国奥队主帅杜伊今后会有更深入的合作,其目的是共同把

中国足球搞上去。

  对于自己突然造访国奥队训练场,朱广沪为消除“谣言”,他给出了一个很自然的解释,“国奥队中有7名球员同时也是国家队的队员,我过来主要是看看他们的训练情况。”而对于杜伊训练的看法,朱广沪也在国家队训练结束给予了回答:“我觉得杜伊的训练方式很好,他在短时间内采用6回合分组对抗,这是一个新主教练了解球员的最好方式。”朱广沪表示,在广州集训期间他希望有机会和杜伊进行一次深层次的交谈。朱广沪特别强调,国足和国奥是合作的关系,他和杜伊也是合作的关系。

  (特约记者马万勇)

  网络编辑:李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