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广州集训感受冷落滋味 动员会主场誓胜伊拉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8:11 新闻晚报

  由于国奥队在11日要与来访的喀麦隆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现在所有关注的目光都投向了国奥队,虽然同样是在广州集训,国家队这一边明显感受到了被冷落的滋味。

  昨天,国足召开动员会议,号召国脚要重视15日与伊拉克队的主场之战。

  据悉,对于亚洲杯预赛最后一场小组赛,国足教练组相当重视。“在争取胜利的同
时,还要争取多进球,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昨天向记者表示,国足在无压力的情况下,更要力争打出攻势足球。

  面临国奥“争宠”的事实,在昨天的国足备战

伊拉克的全体会议上,国家队领队朱和元向国脚们提出了高要求,“现在国家队外部形势不是很好,虽然亚洲杯
预选赛
小组提前出线,但依然受到了舆论的批评......”朱和元说,“球队在这个时候更要集中精神,全力备战最后一战,为国家队和
中国足球
的荣誉而战。”

  据悉,为了在15日的比赛中挽回国家队的声誉,争取打出一场漂亮的比赛,近日的训练中,朱广沪一直把进攻战术的演练放在首位,两天来,国足训练基本以射门和进攻组合为主,这也显示出朱广沪大打攻势足球的决心。

  而对手伊拉克对此战也极为重视。据悉,该队为了长沙之战,先期开赴韩国开始一周左右的备战。同时,伊拉克队召回了全部的主力,其中包括首回合交锋时被开除出队的四名队员。伊拉克队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尽全力战胜中国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结束亚洲杯小组预选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